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在宝莱坞完成了10年,为她的旅程感到骄傲,有趣的兴趣

时间:2021-12-01 09:15:51来源:

Kangana Ranaut说,她很高兴在今天在行业完成10年时雕刻在宝莱坞的非常规职业道路。

康娜的首次亮相电影“匪徒”于2006年发布,那里她扮演了一个陷入困境的女人,爱上了一个歹徒。

还阅读:关于Kangana泄露图像的重要事实抑制了:Hrithik的发言人

这位29岁的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称,她喜欢在电影业中成为一个“弱势”。

“我非常自豪地为富裕故事褴褛,如果你承认你的礼物并与你的障碍物交朋友,那就很有趣,如果你承认你的障碍,”kangana告诉pti。

女演员的早期影片摄影有像“威霍尔希”,“地铁生活中的生活”和“时尚”的电影,这也赢得了女演员她的第一届国家奖。

在两者之间,她出现在一串拖鞋,如“Shakalaka Boom Boom”,“拉兹:神秘仍在继续“,”Vaada Raha“,几乎将她推入遗忘。

还阅读:Sussanne支持Ex House Hrithik Roshan在对抗Kangana Ranaut;打电话给Photoshopped照片

她的职业生涯得到了新的生活租赁与2011年浪漫喜剧“Tanu Weds Manu”,虽然她在电影中做了一些遗忘的角色,但是喜欢“游戏”,“流氓”和“Tezz”,她的表现是Aanand L的叛逆坦努rai的电影留在了观众。

三年后来到Vikas Bahl的生活,励志戏剧“女王”,这不仅是一个箱子办公室的成功,而且给了康纳在行业中持有,就像以前一样。

女演员扮演着一个无辜的新娘,她的新郎在祭坛上留下,然后继续自我发现的旅程,并作为一个自信的独立女人出现。

还阅读:Kangana Ranaut,Hrithik Roshan的法律战斗:这是它如何展开的

康娜的真诚和成熟表现赢得了批评和观众的心,除了在宝莱坞的最高报酬女演员之外,她的第二次国家奖项也得到了女演员。

她在rai的2015年rom-com“tanu weds manu回归”中的双倍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她的代理实力的影响,让她今年成为国家奖项。

顶级明星现在有像Vishal Bhardwaj的“仰光”,Hansal Mehta的“Simran”和Rani Lakshmibai Biopic是电影制作Ketan Mehta。

虽然她在现实生活中享受了对她无所畏惧的大胆本质的众爱的时候,但它也落在了对手中,最近是她与Hrithik Roshan的战斗,其中星星都互相拍过了法律声明。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