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在包装Mohen-jo-daro后尝试素食饮食

时间:2021-12-01 11:15:48来源:

Hrithik Roshan最近拍摄了Mohenjadaro的拍摄,在完成拍摄后,他决定尝试新的素食饮食。

到目前为止,HRITHIK从未素食饮食,因此决定尝试一下。由于,任何进入身体建筑的人都需要鸡肉,鱼和鸡蛋等蛋白质,Hrithik正在实验基础上进行。actor需要批量为mohen-jo-daro,所以他不能先试试这种变化。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自上周以来,Hrithik一直在素食。他自己计划了他的所有饭。他很好奇,看看他是否可以维护他的体格并在没有吃肉的情况下建造肌肉。他并没有为一个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放弃肉,更多的是他看到改变的实验,veg饮食可以对他的身体产生什么。他喜欢他的食物,但决定为这个实验牺牲他的肉食习惯。目前唯一的食物与动物蛋白有关的是蛋白“,源头说。

HRITHIK的下一部电影Mohen-jo-daro,由Ashutosh Gowariker指导为2016年8月12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