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在Madhubala做一个生物学:Kriti Sanon.

时间:2021-05-15 10:16:17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他正在使用像Shah Rukh Khan和Kajol的Stalwarts,下一部电影“Dilwale”说,她很想在晚期女主人Madhubala做一个生物学。

“我很想在Madhubala做一个生物学。她非常漂亮。我真的很佩服她,“克里蒂在印度国际珠宝周的边线上说,她走在斋浦尔的Sunil Jeweler系列中走了。

“她是那些仍然在我们心中还活着的人,人们还记得她。我觉得她有一个实际上可以被告知的生活。我认为没有多少人知道她的故事,我们可以告诉他们,“她补充道。

Madhubala是印度电影院最具偶象的女演员之一,他在“莫格尔-E-AZAM”,“Chalti Ka Naam Gaadi”,“Barsaat Ki Raat”等上发表了卓越的表演。这位女主角在1969年在延长的疾病后去世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