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jabi Cinema仍然犹豫,支付或将其女演员与主导人民币相提并论

时间:2021-12-01 10:15:53来源:

当她于2009年从英格兰到孟买搬到孟买时,英国女演员和模型曾追逐梦想,很快,她的旁遮普根在2010年与Ekam进入旁遮普岛电影院。

“我想在旁遮普电影院作为一位主导女士增加价值,但六年又几乎没有七八电影,我已经实现了这个行业的女艺术家是一次奇迹。他们只是援助工人给电影的领先者,“塔哈尔的rues。

在赢得“Anhey Ghode da Daian,Qissa Panjab”和“Sutta Naag”和'Nooran'等广告的短片上工作之后,剧院演员Kul Sidhu也对Cine Endieced感到失望。一个非常规的女演员,他们不会落在“普通的皮肤,长发,傻瓜”形象的旁遮普电影,西德现在令人沮丧,已经搬到了孟买。“他们遗憾地拥有一位主导女士的陈规定型形象。此外,没有人专注于这里的表现。训练有素的演员仍然给予试镜,而非演员在没有它的情况下签署,“斯富。

手臂糖果,所有拼凑来唱歌,跳舞,与主导人调情,被悲惨的悲伤追逐,或者在遇险中扮演少女,或者为朋友和家人的外表,在旁遮普电影院的女演员,往往不是不是,发现自己在一个紧的地方,争取更多屏幕空间,时间和金钱。

禁止近期电影的离合器,如Angrej,Ardaas,Love Punjab,Channo,Kudesan和Qissa Panjab,女演员的角色是有限的,近视或非物质,使行业不可能为另一个统治女王腾出空间,如Neeru Bajwa 。在Rama Vij,Preeti Sapru,Nirmal Rishi,Sunita Dhir,Divya Dutta,Juhi Chawla等名称仍然蚀刻在公共记忆中,观众尚未在街区注册新的女演员。

“当我读完旁遮普电影剧本时,我阅读了更多的一个人和一个女孩。所以,是的,偏差总是在那里。至少努力从女人的角度写作。独自的男人不面对生活,“感觉Sargun Mehta。

在给予Superhits之后像Angrej和Love Punjab,Sargun Mehta采用了一种态度,让她质疑她的价值添加到电影中。“即使在那个有限的时间和屏幕空间中,我也在添加它是什么添加的。Neeru Bajwa创造了这个魔法,并受到尊重,“Sargun说。

Monica Gill同意。从波士顿,马萨诸塞州,吉尔赢得了美容选美,退出了Pharma Research并于2014年搬到孟买。从那以后,她签了大预算 - Kaptaan与Gippy Grewal,Ambarsariya和Sardaarji与Diljit Dosanjh回归。

“百搭角色,漫长的屏幕时间做指挥注意力,在Bajwa之后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但问题也是为什么我们没有找到表现最佳的女演员?我知道如果一个演员/女演员无法在屏幕上创造一个神奇的存在,我就会削减那段角色的制造商,“吉尔说,抓住了对演员之间的刚性试镜系统,更大胆的脚本和专业性的需要。

“我表演的越好,我的工作越快,播放时间更长。我是Ambarsariya的三个女孩之一,但我有更多的空间。在凯塔安,我是第二次领先,但在我的工作感激之后,我的工作被引导,“吉尔说,一直致力于为她的性格创造”额外的边缘“。

吉尔还有问题是观众是否希望看到更多女性的电影或女演员,他们可以用他们的明星力量带来那位观众?

Takhar和Samiksha Singh感觉又一。缺乏强有力的女性角色,令人失望的工资结构和旁遮普'alpha男性歌手演员的主导产业使他们成为他们的担忧。“即使在做一个像Sardaarji这样的电影之后,我仍然会得到陈词滥调的角色。我在阿尔达斯做了凯索,因为它给了我一个实验的机会。我已经接近了人,谈判费用,一直持续,但无济于事“Takhar,拒绝接受失败。

辛格也拿了一站。“我在旁遮普邦只做五部电影并在南部电影院采取的工作是因为我拒绝成为一部电影的一部分,英雄一次与三个女孩调情。我不想成为人群中的脸或英雄的框架填充物,“辛格说,他们将在Vaapsi看到,谁在Vapsi中看到,介绍一个女孩在面对逆境的情况下表现出实力的作用。

像她一样,Kulraj Randhawa也是在7月22日发布的Hervi Singh中展示她的力量。据她所知,生产者仍然遭受原始的思维,以便与男性演员带来风险更好。

收取花生的预算限制和新人是另一个问题。“当新女孩签署廉价时,质量留下了后座,因为不幸的是,电影中的最后一个数字是一个女主角。这太烦人了,“Takhar拍摄。

馅饼的主要块被领先的人带走更刺激。歌手演员带着他们的粉丝伴随着,而在女孩中,没有人在观众的思想中疯狂地流行或注册。此外,第一次生产商使得最糟糕的事项。“他们得到了宝莱坞女演员,不是因为她很适合这个角色,因为她是一个知名的个性或个人知名,”感到辛格,强调需要过度的歌手演员的需求,让他们的收费。

根据1984年旁遮普邦和JATT&JULIET总监Anurag Singh,旁遮普邦没有想要磨练该工艺的新演员专业培训基础设施。“也不认为在加入该行业之前有必要有专业培训,”他说。

虽然他希望随着行业的增长,但他的休闲态度发生变化,但他也同意传统上,传统上,在主流印度电影院中,妇女始终一直是一个很好的职务。“我们一直是一个父权制社会。但女性即将到来,这将反映在电影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