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找到你的美丽':radhika apte解释了美的真正含义

时间:2021-12-01 10:15:55来源:

女演员Radhika Apte在一个新的视频中主演了“找到你的美丽”,她谈到了“美丽”的真正含义。她说,人们不应该受到社会的影响,而是应该成为你所在的影响。

“找到你的美丽”周四播出了文化机的YouTube频道腮红。

在少数4分钟的视频中,可以看到radhika看着她童年的一张照片,并思考什么突出的美丽手段。她说,人们不应该试图看起来像社会想要看到我们的方式,而是应该尽量成为自己。

“事实上,我对这个主题感到非常强烈的事实是敦促我的原因。在今天的时间里,每个人都在努力融入社会“美女”的定义,我认为有人谈论爱自己的方式,“Radhika告诉IANS。

“当文化机器的腮红团队与概念接近我时,我立即记住我曾经努力适应魅力和美丽的迷信形象作为少年的尝试。我觉得它通过正确的媒体发出了正确的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我同意拿起它,“她补充道。

这不是第一次Radhika在特殊视频中主演。早些时候,她对她在Filmmaker Sujoy Ghosh的2015年短片“Ahalya”中感谢。

Radhika说:询问网络系列的概念:“世界正在转向移动屏幕,考虑这些天人们在互联网上花费的时间,Web系列是达到今天的互联网一代的好方法。此外,由于我们领先的忙碌生活,大多数人没有时间在电视上捕捉表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