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律师说,HRITHIK RASHAN正在努力拯救他的声誉,因为令人难以置信的谎言被滥用而被罪魁祸首

时间:2021-12-01 10:15:49来源:

Kangana Ranaut的律师,adv。Rizwan Siddique昨天于4月22日发表了详细的声明,质疑泄露的电子邮件的真实性。在据称泄露和康纳律师之间交换的电子邮件成绩单声称他们是不可靠和未经证实的。为了回应他昨天发表的陈述,Hrithik Roshan的律师表示,他们已经提交了当局所需的所有证据。(读:女演员的律师表示,Hrithik Roshan将在任何程度上造成伤害Kangana Ranaut的名字。

Hrithik的律师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正在争取清除他的名字,但我们尚不清楚他们的战斗是什么?与我们的客户建立“暗示”的关系是与我们的客户建立的吗?对我们来说,这场战斗是一个有价值的原因,因为我们的客户正在努力拯救他的声誉,因为他遭到残酷的攻击,令人难以置信的谎言被逍遥法外,但我们没有理解对方的动机。“

“我们已经提交了当局所需的所有证据。我们在手术之后尽职尽责,事实将会出来。当这是一个简单的蔓延的情况下,他们正试图混淆这件事。如果他们入学,他们没有提到我们的客户,Hrithik Roshan,作为“愚蠢的前任”,如果他们认为他没有浪漫的关系,那么他们在我们之间没有争吵。但是他们似乎暗示了事情,我们致力于为整个集发作清晰度,“他补充道。

演员的律师早些时候说过,他们将确保他们的客户与女演员没有关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