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 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制作,Trivia将在线发布作为网站集

时间:2021-12-01 11:15:58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和Sonam Kapoor的访谈和有趣的现场时刻形成了一个题为“Rutan Dhan Payo MemoIr的Memoirs的兆峰”,并将在线释放作为粉丝特别款待。

Webisode,By Filmmaker Vidhi Kasliwal也将看到导演Sooraj Barjatya,Anupam Hher和其他演员以及整个电影单位讨论并分享他们对标题的看法,标题后面的原因“RAP RATAN DHAN PAYO”之后的原因萨尔曼和索洛阿之间的债券开始与25年前的“缅因·帕萨卡”开始。

阅读更多

Prem Ratan Dhan Payo,Shah Rukh Khan Win Ghanta Aware'Prem Ratan Dhan Payo','Dilwale','Singh是Bliing'Golden Kela Awaysalman Khan的顶级被提名人:Prem Ratan Dhan Payo应该比Bajrangi Bhaijaangerua,Gulaabo,Matargashti所做的更好:2015年艺术家的前10首歌曲,内容支持电影在宝莱坞的滚雪覆盆子里闪耀

“从苏拉姆·吉决定制作下一部电影的时候,我知道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我们拍摄了一天晚上,捕获了非常有趣的镜头。锦上添花是他再次与一个唯一的萨尔曼汗合作,“在一份声明中的vidhi说。

“我的团队在250多小时的镜头上戛纳,我非常热衷于生产和指导数字资产。因此,随着10网站系列的最初开始增加到21个网站,因为对每个资产的响应是惊人的!当Soorajji告诉我,我的团队的努力为录制打开电影而导致了很多东西,我很开心。“

顺便提一下,预计今年vidhi的“PRDP”,也是vidhi的一个特征长度的纪录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