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 Lauds Deepika'Bajiroao Mastani',想要观看SRK的'Dilwale'

时间:2021-08-08 14:16:0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赞成电影制片人Sanjay Leela Bhansali的最新版本“Bajiroao Mastani”,现在好奇地观看Rohit Shetty的“Dilwale”。

Big B已叫Bhansali一个“镜头后面的主人”,并标有演员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他是电影的一部分作为“非凡人才”。

“在”Bajiroao Mastani“的乐队中,在镜头背后的大师和众多人才在它面前的一座幸福的电影中,”星期二晚上的73岁的鸣叫。(读:Dilwale在巴基斯坦票房比Bajiroao Mastani表现更好)

他还分享他正在等待查看电影制片人rohit shetty的“dilwale”,它的星星宝莱坞的标志性情侣沙鲁克汗和kajol。

“而且我等待了,很快看到了”Delwale“的......正如昨晚所承诺的SRK和Kaajol,”他补充道。

同时,电影图标目前正在为加尔各答的演员Vidya Balan和Nawazuddin Siddiqui拍摄“Te3N”。这部电影是在2016年击中屏幕的。(还阅读:Bajiroao Mastani在2015年的公会奖赢得九个奖项:Ranveer Singh赢得最佳演员,Deepika Padukone是最好的女演员)

接下来将在Bejoy Nambiar即将到来的电影“Wazir”中看到,这也是Stars Actor Farhan Akhtar,Nitin Mukesh和Aditi Rao Hydari。“Wazir”是在1月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