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lph Fiennes加入'乐高蝙蝠侠'

时间:2021-07-10 11:16:19来源:

奥斯卡赢家演员拉尔夫美恩斯签署了“乐高蝙蝠侠电影”,华纳兄弟“乐高电影”的“乐高电影”。

Fiennes Joins将arnett们在迈克尔卡拉,迈克尔卡克拉,英雄的Sidekick,Robin和Rosario Dawson上发起迈克尔Cera,他起源于“乐高电影”,他起源于“乐高电影”。

好莱坞记者说,Zach Galifianakis正在谈判谈判举行小丑。

自1943年以来,阿尔弗雷德一直是蝙蝠侠夹具。

Chris Mckay,Lego电影的动画主管正在指导该项目,该项目有一个由作者-StherwriterSeth Grahame-Smith编写的脚本。

丹林,罗伊李,菲尔主和克里斯托弗米勒,乐高屏幕品牌的监护人正在生产。

Fiennes,已经是韩语家庭的一部分,因为在“哈利波特”电影中描绘了伏地魔,在新詹姆斯邦德电影,“幽灵”中的M返回,并将在Coen Bros'“Hail,Caesar!”中看到。

“乐高蝙蝠侠”自2005年华莱士&Gromit特征以来,将成为他的第一部电影语音工作,“兔子的诅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