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d Sheeran总是迷恋樱桃海运?

时间:2021-06-07 17:16:06来源:

据报道,欧伦斯·埃德曼·德安丹对他的新传闻女友樱桃海运迷恋。24岁的“大声思考”的奔跑者,据信是浪漫的23岁的海运,他们在弗拉默·苏格兰·萨米尔克姆的托马斯·米尔斯高中,他的前同学因盛开的关系而被宣布,报道,他们的前同学们被宣布了一年。女性第一。

歌手的一位前学校的朋友说:“他们之间总会有一些东西。艾德在学校迷上了樱桃,但她有一个男朋友。我不认为ed想再次约会另一个名人,烧得太多次,樱桃绝对是他的类型。“

海运的母亲,安兰卡斯特,拒绝确认这对浪漫,但确实承认他们在年轻时是“非常好的朋友”。“如果他们约会,我不想说。他们没有告诉父母这些东西,但他们是非常好的学校的朋友,“她说。

Duo推动了他们在本月早些时候在纽约市的花旗场所发现的棒球比赛之后约会的谣言,在纽约梅尔斯击败费城菲利亚。

在看到纽约酒店一起离开纽约酒店后,运动日期是几天的。海运目前在纽约的出席大学,是一位成功的曲棍球运动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