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热衷于制作“印度先生”续集:Boney Kapoor.

时间:2021-06-25 20:16:05来源:

制作人Boney Kapoor说,他热衷于制作一个“印度先生”续集,但电影制片人Shekhar Kapur不会引导它。

关于“印度先生”和Boney确认他们正在寻找令人兴奋的剧本。

“我们热衷于制作”印度先生2“,但我们需要一个令人兴奋的想法,故事。我们明白的那一天我们会跳起来。我们想制作续集,“Boney在这里妈咪节日的边线说。

1987年发布的“印度先生”,由Shekhar Kapur指导的科幻超级电影,在领先地位,拥有Anil Kapoor和Sridevi。

对于续集败尼表示,演员的铸件将取决于脚本。

“他(Shekhar)忙着好莱坞。他在西方做了很多东西。如果你想制作这种电影,你必须完全充满激情和涉及,“Boney说。

“那个时候,这是他(Shekhar)只有电影......那个时候的每个人都参与了这部电影。我们需要一名董事,谁将这部电影作为一个使命......制作这部电影是一个挑战,“他补充道。

Shekhar目前占据了“Paani”。

Boney说他的孩子演员Arjun Kapoor,Anshula,Jhanvi和Khushi已经长大了看电影。

谈到这部电影,Sridevi说:“我跟着我的董事,为歌曲做歌曲。”

在“印度先生”,Sridevi在其中一个场景中模仿了查理卓别林,她的生产者丈夫Boney对她来说都是赞美。

“她自信地做了现场,”Boney说。

女演员Vidya Balan表达了她愿意玩Charlie Chaplin和Sridevi的愿望,Vidya会做好工作。

“她是一个优秀的女演员,我相信她会做司法,”Sridevi补充道。

与此同时,八卦磨坊正在加强Sridevi和Boney的女儿Jhanvi将在宝莱坞首次亮相。

当被问到它时,Sridevi选择留下妈妈说,“我们在这里为”印度先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