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Saif Ali Khan的儿子 - Aarav和Ibrahim在一起举办了他们的Dubsmash

时间:2021-08-31 08:16:01来源:

Airlift演员Akshay Kumar和他的'主要Khiladi Tu Anari'Co-Actor Saif Ali Khan在90年代,现在他们的儿子的Aarav Bhatia和Ibrahim Ali Khan在社交媒体网站上恢复了他们的父亲的命中jodi。

在在洗涤粉末和更多的人在洗涤粉末和更多的歌曲中分享了几个Dubsmashes之后,由OMI在着名的歌曲“啦啦队纪客”中戴上了两个。艾萨拉夫从他的母亲和作者Twinkle khanna绘制了吸引人的外观,是一袋表达,他唱着,而少年的Pataudi用手幻灯片向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该视频一直在Instagram上进行轮次。

Saif的儿子易卜拉欣肯定知道如何抓住窃款。他是在行业中最讨论的名人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