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女王'之后,我完全没有负担:vikas bahl.

时间:2021-05-13 11:16:20来源:

宝莱坞Filmmaker Vikas Bahl表示,在制造超级拍摄电影“女王”后,他感到沮丧。

“去年我做了一部好电影......我职业生涯的一部电影发生了。我已经达到了我生命中所需的东西......我已经用'女王'(越来越多的回应)所做的那样。我现在是免费的,“Vikas告诉记者,在他即将推出的电影'Shaandaar'的拖车上。

2011年,Vikas共同指导的“Chillar Party”和2014年来到他的独立动杆,'女王主演Kangana Ranaut,它受到了批判性和受欢迎的好评。

他即将到来的项目是'Shaandaar'是一个浪漫喜剧,主演Shahid Kapoor,Alia Bhatt,Pankaj Kapoor,Sanjay Kapoor等。这部电影将于10月22日击中屏幕。

“Shaandaar发生了因为Shahid Kapoor。我对电影出来的方式很满意,“他说。

维科斯说他不会想到他的电影中有一个灵魂,它只是来自故事。

关于Shaandaar,有异国情调的地点和盛大套装,他说:“在我的最后一部电影(女王)中,预算较少,所以我们努力了。与Shaandaar我有Karan Johar,所以这次我们花了更多的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