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还活着]公开了成员们传授面对灾难的生存秘诀

时间:2020-11-06 11: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5日下午播出的有线频道tvN新综艺节目《我还活着》中,成员们传授了面对灾难和孤立情况生存下来的生存秘诀。

当天成员们聚集在成为废墟的加油站。从40多岁开始就不停地运动的金成玲开始,一直挑战各种体育运动的吴贞妍、作为拳击手活动的李诗英、金牌得主金智妍、充满活力的孩子们的雨季、展现与众不同运动神经的金敏京都聚集在一起。

载着戴眼罩的人们的车辆在偏僻的地方停了一会儿。他们下的第一个生存训练所是成为废墟的滑雪度假村。教官们用拼写跳下建筑物,出现在他们面前。随着教官们的登场,气氛完全不同了。因为不断的笑,成员们终于被冻住了。此后,他自愿担任队长,成为了队长。

另一方面《我还活着》是讲述大韩民国0.1%特种兵中士出身的朴银河教官和6名战士面对灾难情况,正式生存(生zone)项目的综艺节目。包括朴银河教官在内的金成玲、金敏京、李诗英、吴贞妍、金智妍、(女)孩子们的雨季出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