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Aditi Rao Hydari的Lovemaking场景从'Wazir'切

时间:2021-08-12 14:16:11来源:

“Wazir”可以有“感性和充满激情”的演员Farhan Akhtar和Aditi Rao Hydari之间的迷恋场景,但电影的制造商选择将它们剪掉,以避免与审查委员会的“冲突”。

“作为电影的一部分,Duo为一些非常炎热和蒸汽的热爱场景拍摄。求助处表示,谁觉得它的结果感觉到他们非常感情和热情,并补充说,这些削减的原因是“预期的审查局问题”。

在早期的筛查中,有很长的讨论幕府和制片人Vidhu Vinod Chopra不希望与电影的审查板上发生任何冲突。

还阅读:'Wazir'Director Bejoy Nambiar嫁给女友床单Menon

因此,可以理解,因为审查局一直剪断或缩短来自像“幽灵”和“禅宗”等电影的接吻场景。

因此,为了避免任何问题,在对审查板的最终筛选之前,电影制片人自己从“Wazir”中切断了场景。

由Bejoy Nambiar指导,“Wazir”Stars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演员Nitin Mukesh在关键角色。

通过Reliance娱乐分发的电影将于明年1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