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金英熙和金惠善为弱势群体青少年提供卫生巾支援…“良好的影响力”

时间:2021-01-07 11:28:3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金英熙和金惠善为低收入女性青少年赞助了必用的卫生用品。

金英熙和金惠善在3日传达了女性用品。相关人士表示:“搞笑女艺人金英熙和金惠善齐心协力,为了让孩子们舒服地使用产品,捐赠了卫生巾”。

金英熙和金惠善通过多样的才能捐赠和物品捐赠展现了影响力。去年4月通过义卖会向大邱庆北地区的女性医疗团队捐赠了包括卫生巾在内的各种物品,为了通过SNS共同购买现场直播,为了拯救正在经历困难的商人,成立了拯救小商人工人的项目,一直致力于帮助需要帮助的地方。

另外,年末还开设了销售有机卫生巾后,将销售收入直接传达给弱势群体的捐赠市场,通过消费者直接参与的现场共同购买,直接实现了分享和捐赠。

金英熙表示:“为了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地成长,计划持续进行赞助”,金惠善表示:“我们将把意思集中在需要帮助的地方,参与其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