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的姐姐]金索尼和比自己大16岁的李承俊结婚登记告白

时间:2020-10-20 11: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篮球选手金索尼亚(26岁)将公开与李承俊(42岁)的婚姻登记事实。

将于20日播出的电视台E频道综艺节目《玩的姐姐》中,朴志洙和金索尼亚讲述了各种各样的故事。

2012年在韩国舞台上出道,获得2018 ~ 19赛季Sixman奖的金索尼亚是韩国人父亲和罗马尼亚母亲之间的混血儿,和篮球国家代表出身的李胜俊作为公开情侣也很有名。

特别是两人今年1月正式承认恋爱,相差16岁的年上年下情侣也受到了关注。来到浦项的金索尼亚虽然因为日冕19还没有举行婚礼,但是展现了结婚戒指,在法律上和李成俊成为夫妇的事实,得到了姐姐们的真心祝贺。

原本完全没有结婚想法的金索尼亚公开了和李承俊结婚的理由,公开了新郎李成俊的称赞和炫耀的故事。最重要的是郭民静听了两人的结婚故事,更加有同感,展现了预备新娘的面貌,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爱情故事备受期待。20日晚8点30分放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