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和Deepika Padukone在宝莱坞拥有最好的身体: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1-05-19 10:16:06来源:

就健身发展而言,电影兄弟似乎已经为Sidharth Malhotra做了一个很好的世界。他完美的雕塑的身体使他在健身培训师和营养学家之间发生了兴趣。在孟买的名人健身教练Marika Johansson的书籍发布时,Sidharth在孟买(8月21日)在孟买的推出中看到了高士。

赛马特斯说:谈论自己的健身试图:“在成长时我是一个胖乎乎的孩子。我开始认真锻炼14岁。我试图做俯卧撑,但很难。我甚至无法完成代表。慢慢地稳定地,事情开始良好。我很快就开始在大学里打篮球并成功。“

当被要求命名他觉得他感受到最热的身体的女演员时,Pat来了Sidharth的回复。“卡特里娜·帕卡涅省Katrina Kaif和Jacqueline Fernandez,”Sidharth说。

Zhandaar中的Alia和她的比基尼身体呢?“Shandaar看起来很棒,Alia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我在Kapoors&Sons中与她一起工作,“斯哈拉斯皮希脸红了。

斯迪哈斯·玛哈托拉还强调吃适当食物以建立肌肉的重要性。“当你锻炼时,你的饮食非常重要。当你想要获得或减肥时,你跌倒的第一件事就是饮食。你有时会在一个特定的饮食中对你的身体进行无聊。当我不得不为兄弟们投入12公斤时,我面临着这个问题。我寻求Marika的帮助,她确保我有一种营养的饮食,即使它的味道也从未感到无聊。“

在令人鼓舞的年轻人作为他们的寺庙将身体视为他们的寺庙,Sidharth还回顾了一个有趣的事件,涉及他的年轻表兄。“我的年轻堂兄大约七岁的堂兄一直在努力与他的饮食挣扎。当我最近见到他时,我告诉他,'兄弟,听你的身体是你的寺庙。对此他问我,'是吗?那么Ghanti(锣)',“笑了。

然而,如果他签署了“BANG BANG 2”,则拒绝确认或否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