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 B,Sonakshi支持女童在电视节目中的原因

时间:2021-07-03 13:16:09来源:

宝莱坞的年轻明星Sonakshi Sinha将传播需要拯救女孩孩子的信息,并在他的电视节目“Aaj Ki Raat Hai Zindagi”上拯救女孩孩子。

Alia Bhatt,Shilpa Shetty Kundra和Kapil Sharma,Sonakshi将在明星加上展示的原因,阅读声明。

根据一个来源,女演员分享了这一事业在她的心中有一个特殊的地方

“她说,在一个庆祝男孩的诞生的国家,一个女孩的诞生往往与失望有关 - 一个小但强大的步骤来改变这种概念是非常值得称道的,”来源说。

Shweta Nanda的父亲对女儿的赞誉,因为他说“我的第一个孩子是一个女儿,我的女儿的第一个是一个女孩,我儿子的第一个孩子也是一个女孩,我很自豪,祝福有这么多女儿家庭。”

“AAJ Ki Raat Hai Zindagi”庆祝罕见的人对社会的善意,并将展示人们的旅程,他们反对所有赔率,以帮助社会改善和致力于他人改变前景的灵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