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ma Qureshi了解伦敦的伦敦历史,从Vicereine的翻译为'Viceroy's House'

时间:2021-07-09 10:16:19来源:

女演员Huma Qureshi目前正在为伦敦的即将到来的电影“Oculus”射击。该女演员最近遇到了vicereine的翻译,谁在80岁以上,他帮助Huma了解伦敦的历史。

与翻译的本次会议对洪水的洪水有很大帮助,他们将在Gurider Chaddha的电影“Viceroy's House”中看到。

“Viceroy's House'是一个针对分区湍流背景的时期戏剧。Huma是山顶勋爵的Entourage的一部分,在她和另一个成员之间有一个爱情故事。

Huma,谁对那个时期的人民的生活深入了解,很高兴见到她。

“见到她真的很棒,并聚集第一项关于女性如何谈话或表现的信息。这是一个极其丰富的会议。她是一个很棒的人,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接触,“哈拉说。

'Viceroy's House'也是Hollywood演员Gillian Anderson,Hugh Bonnevill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