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邓超上火等等让煮梨吃 网友:继承孙俪的养生理念

时间:2020-11-02 10:22:24来源:新浪娱乐

11月2日,孙俪在微博上发文,称等等非常关心邓超,不仅叫邓超别吃橘子,因为橘子上火,而且要把梨煮熟后切成块再吃。

孙俪

孙俪一家人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孙俪[微博]在微博上发文,称等等非常关心邓超,等等与邓超视频时不仅叫邓超[微博]别吃橘子,因为橘子上火,而且要把梨煮熟后切成块再吃,“爸爸跟等等视频,等等看爸爸嘴巴干裂起泡,问房间有水果吗,爸爸说有香蕉苹果橘子梨,等等说别吃橘子,橘子上火吃梨,爸爸吃了一个梨。等等又问有锅吗,爸爸说房间没有,等等说那就用烧水壶把另一个梨煮了,记得切成块,越小越好。”网友纷纷留言:“是养生等等没错了!”“宝贝太暖了!”“小暖男!”

(责编:麦子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