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Shoojit Sircar的电影靠近Bimal Roy的:Boman Irani.

时间:2021-08-26 12:16:05来源:

演员Boman Irani表示,目前的电影制作者和Shoojit Sircar所做的电影最接近传奇董事Bimal Roy所做的那种。

“Bimal Da使社交相关的电影,有争议的电影和人们接受了他们,同时使它们相关和娱乐。今天有2-3个董事,因为他们类似地制定了社会相关的电影并使其娱乐,因此我对此感到非常深刻。Rajkumar Hirani今天为我们做了这一点,“Banan表示,在一个活动中宣布”Bimal Roy Festival“。

“这不是你制作了一个宇宙电影,可以去节日,但没有人理解它......公众用来与这些电影有关。同样地,Hirani使相关主题像教育或人类和善意一样,这是绝对令人惊叹的,他使他们如此高度娱乐,“他说。

“而我最喜爱的主任Shoojit Sircar,我很高兴与他在成功的情况下接近的那种电影,”他说。

虽然Boman在所有Hirani的电影中采取行动,但在其中三个中描绘了灰色色调的人物,他堆满了Sircar的最后一部电影“Piku”,从去年开始了他最喜欢的。

他赞扬Sircar描绘生活,不同的人,爱和不同类型的死亡的风格。

“Bimal da在他的时间里是一个很好的声音,Guru Dutt在他的时间里是一个很大的声音,我觉得这些绅士绝对有所作为。谈论我们的社会和人们喜欢Shoojit Sircar和Rajkumar Hirani非常重要,他谈论社会。他们不必燃烧主题,这可能是我们今天的生活方式或今天爱的成语,“他补充道。

Boman讲述了在童年期间观看罗伊电影的经验,尤其受到“Do Bigha Zamin”和Balraj Sahni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