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oel Gallagher仍然疯狂地爱着他的妻子

时间:2021-07-09 08:16:09来源:

歌手Noel Gallagher说他仍然疯狂地爱着他的妻子,Sara McDonald,她是他的“一切”。

这座48岁的摇滚者于2011年结婚,并有两个孩子,有两个孩子,透露,她是他最亲密的知己,以及他最喜欢的人,他首先向女性共度时光。

“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摇滚乐,但我更愿意与任何人一起出去玩的人是我的未见。他说,她是我最喜欢去度假的人,前往12小时的午餐和聚会,“他说。

这对夫妇在党岛伊维萨岛举行会议,前绿洲明星相信它只是在“正确的时间”。

“我多次对萨拉说过她不会在90年代持续10分钟。混乱和毒品也有太多的事情和那种东西。我在合适的时间遇见了她。我放弃了毒品,我的第一次婚姻几乎已经破裂了,“”奇迹“的鹤眼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