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遗憾”与达蒙阿尔巴恩合作

时间:2021-07-09 11:17:13来源:

奥斯卡赢得歌手阿德莱花了四个加上的年度拿出新专辑'25',并根据她的说法,她在制作专辑中遇到的一个主要打嗝是,她试图与“模糊”Singerdamon Albarn合作。

这位27岁的“Skyfall”歌曲和Albarn甚至无法完成一条有“日常机器人”歌手的单轨,后来叫她“不安全”和她的音乐“中间的道路”,“好莱坞记者说。

“它最终成为其中之一的人”不符合你的偶像时刻“。最悲伤的事情是我成长了这么大的模糊粉丝。但很伤心,我后悔和他一起出去玩,“阿德尔说。

歌手并没有使用他们工作的任何音乐,因为她不适合她的专辑。

“不!没有一个是对的。它没有一个适合我的记录。他说我是不安全的,当我是我所知道的最不安的人。我正在问我对我的恐惧的看法,关于与一个有关的孩子回来 - 因为他有一个孩子 - 然后他称我不安全?“她说。

“25”是2011年发布的相册“21”的后续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