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将演员Saeed Jaffrey遗憾地留下了他的第一任妻子在他的日记入场

时间:2021-07-09 12:16:09来源:

Facebook页面的名字是“销售他的法拉利的僧侣”的名称已发布日记入场,由Veteran演员Saeed Jaffrey发布了一份日记入口,他告诉他的第一次婚姻如何崩溃,以及他以后如何后悔。

演员,以“指甲花”,'ram teri ganga maili','dil'和'shatranjkekhiladi'等而闻名于电影中的角色,与1965年和后来结婚的第一任妻子Mehrunima(Madhur Jaffery)分手了詹妮弗在1980年。

日记条目,在这里制作逐字,会让您思考。

Mehrunima,从Saeed Jaffery分离后,将她的名字更改为Madhur Jaffrey。当地人现在被人们称为印度厨师书籍的作者,因为她写了超过二十人的那样。

Madhur经常被称为“印度烹饪的朱莉娅孩子”,在我们身上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然后搬到了食物世界。她托管了烹饪节目,并帮助推出了着名的纽约印度餐厅'Daawat'。

Madhur最新的书籍'素食印度:最近发布了遍布印度家庭烹饪的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