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希望Sanah成为一名女演员:Supriya Pathak.

时间:2021-07-09 10:16:28来源:

她可能会为她的女儿桑娜感到自豪,以便与“Shaandaar”进行自信的首次亮相,但女演员Supriya Pathak表示,她不愿意让桑娜选择作为她的职业。

过去三十年来,这位54岁的女演员曾在塞比兹,她说她不希望她经历一名演员的压力和挫折。

“我不希望桑娜成为一名女演员。我很担心。我觉得我们职业唯一不对的是,当你上来或下降时,当你没有工作时,你经历的挫败感。所有的压力都在那里。我相信它也在其他职业中,但我对我的职业更了解,“Supriya告诉PTI。

然而,当Sanah推理她的说法随着每个职业都有所说,“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明星得到了相信。

“当她告诉我她成为女演员的愿望时,她只是五个。我很震惊。但是,她最终非常好地把它说起来“妈妈,即使我成为一名医生,我将会经历同样的事情。那么,为什么不做我喜欢的事情。“我意识到,如果她想这样做,那就让她这样做。“

Surpiya感觉她和她的演员丈夫Pankaj Kapur让他们的女儿完美的成长,并相信她可以照顾自己。“我和Pankaj给了她的基础。我们知道她可以自己。她是非常勤奋的女孩,因为这已经被父亲灌输了她的父亲。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她的价值观是正确的,“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