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政府有权审查艺术家:Saleh Bakri.

时间:2021-07-09 12:16:13来源:

巴勒斯坦演员Spreh Bakri说,世界上没有政府有权扼杀创造力,艺术家有能力反对移动。

这位38岁的“乐队的访问”演员,决定停止在2009年在以色列的戏剧和电影中工作,在他看到他的父亲,电影制片人穆罕默德巴基尔,遭受“10年的迫害”来表现出悲剧他的电影中的难民。

“我的父亲经历了10年的迫害,为一部展示难民的悲剧。他的生命故事影响了我......

“世界上没有政府有权审查任何艺术家或电影,但艺术家有权对政府辩护并拒绝,以保护言论自由和创造性自由,”萨利希告诉PTI。

演员是第17届Mami Mumbai电影节印度金段的陪审团成员。

“我不相信抵制作为一个想法,因为我相信统一,自由和爱情。但为了保存它,你需要有时抵制政府或抵抗压迫行动,“萨利克补充道。

“萨尔沃”演员认为电影有权在世界上桥梁桥梁,并叙述他在巴勒斯坦的村庄如何将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为“Sholay”,为他的标志性1975薄膜。

“当我的村里的人们知道我将要去孟买时,他们说'问你好拍照'。他们不知道他(Bachchan)的名字,但他们从电影中致电他。

“当我遇到作家时,我很开心(Javed Akhtar)。我希望我能见到他(Bachchan),并说我村里的人说你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