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NBLUE 全员到齐,已拍好睽违十年的实境节目,太期待啦!

时间:2020-10-24 17:28:18来源:娱乐刊网

最近 CNBLUE 才刚传出将全员回归的好消息,紧接著又有新节目和画报即将登场!

CNBLUE 目前预定於 11 月中旬在 tvN开播专属实境节目,郑容和、李正信和姜敏赫最近也已花了三天两夜拍完两集节目,即将久违地为粉丝带来在台下最真实的一面。

距离 CNBLUE 的上一个专属实境节目早已过了十年,其间虽然有在美国播出的《Go CNBLUE》、郑容和的个人实境节目《郑容和的Hologram》等,但粉丝依然十分期待看到全员在韩国所拍的新节目。

另一方面,最近 CNBLUE 终於全员退伍,除了和 FNC Entertainment续约、准备在年底前带著新专辑回归外,三人最近也一起登上了《THE STAR》杂志 11 月号的封面,期待看见越来越多新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