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没有恐吓:Shweta Tripathi.

时间:2021-07-09 12:16:12来源:

她认为他是上衣,严肃和恐吓,但很多女演员Shweta Tripathi的惊喜,她的“Haraamkhor”Co-Star Nawazuddin Siddiqui是难以解读的,没有任何明星的态度。

女演员在拍摄的第一天是一片神经,因为“HaaraMkhor”是她的第一个印地语电影,但Nawazuddin的“简单性”和“谦卑”缓解了她。

“当Shlok(导演)告诉我,我将与Nawazuddin对面配对,我把它作为一个笑话。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你可以在第一部电影中与像他这样的演员行动。我以为他会全部认真,我很紧张,但它并不是恐吓他的恐吓。事实上,他比我更加放松,“Shweta告诉PTI。

在她的Neeraj Ghaywan-Poired Drama之前拍摄了“Haraamkhor”的“Masaan”女演员,曾经向努扎津顿队添加了她的意见并与她讨论场景。

“Nawaz对我来说非常甜蜜和正常。他曾经讨论过场景并询问我的建议。如果他觉得他们可以使用它们,他常常融合我的投入。这是与Nawaz合作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我觉得有幸有这个机会。我想只与他行事。“

“Haraamkhor”,由初次导演Shlok Sharma的Helmed是一名少年学生之间的爱情故事,由Shweta和她的老师(Nawazuddin)。

女演员表示,这部电影有一个非常可识别的主题,几乎每个女孩都经历了在她的学校或大学时代的教授迷恋。

“这是一个非常可关联的故事。这发生在任何地方。它被认为是禁忌,但我们不应该远离真相。女孩们为他们的老师堕落,我们试图以最逼真的方式表明这一点。“

然而,女演员称,该制造商并没有通过电影核可了这一概念,并试图将参与这种情况的人民的心灵探讨。

“我们不呼唤任何权利和错误。我们正试图展示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学生和老师之间参与的原因是什么......她如何因为她自己的父亲而错过了父亲的父亲。在那个年龄的时候,一个人很天真,你倾向于采取措施,稍后会伤害你。我们试图展示这一点,“Shweta说。

“Haraamkhor”在最近结束的Jio Mami 17孟买国际电影节中赢得了最佳电影类别的冠军奖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