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没有性别平等:桑德拉·布洛克

时间:2021-07-09 09:16:16来源:

“Gravity”Star Tra Bullock同意好莱坞的性别平等问题。百斗士表示,工资差距只是一个更大问题的“副产品”,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一直说,”为什么没有人站起来说你不能这么说一个女人?“”布洛克说。“我们在媒体和文章中嘲笑和判断。真的,男人如何在文章与女性中描述,有很大的差异。“

这位51岁的女演员经常被问及关于时尚在红地毯上的问题,而她旁边的男人会询问政治,认为改变关于女性的对话是第一步。

“一旦我们开始转移我们如何感知女性并停止思考他们”少于“,”薪酬差距“将会照顾自己,”她说。“手上有一个更大的问题。我很高兴好莱坞被抓住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