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Columbus在“像素”电影中以泰姬陵为特色

时间:2021-05-07 14:16:13来源:

好莱坞灾难电影通常选择帝国大厦或自由女神像,但在“像素”中,泰姬陵是第一个被摧毁的标志性的结构。

喜剧电影围绕着一群以前的前街机游戏冠军,他有机会拯救世界当Aliens误解视频游戏镜头时,NASA送他们并使用这些游戏作为他们的模型攻击地球。

克里斯哥伦布总监表示,他在设计喜剧电影的特殊效果时,他有一定的形象,包括泰姬陵。

观看像素的预告片

“当这些像素大小的角色栩栩如生时,它们有一些优势。他们从内部点燃,他们以一种奇怪的方式令人难以忘怀。它不是正常的破坏,它非常像素。泰姬陵似乎是第一次看到的完美之地,“哥伦布在墨西哥坎昆坎昆的初夏夏季夏季接受采访时告诉了PTI。

“这是第一个在电影中被摧毁的真正的标志性的东西。在此之前有一个毁灭的场景,但与泰姬陵一起,你看到它实际上是一个游戏突破。在设计这些效果时,我有这个视觉形象。无论是印度还是其他地方,它都没有做任何事情。我只是想它看起来真的很酷,令人敬畏,“他说。

这部电影,主演亚当桑德勒,乔什加德,彼得·德克莱奇,米歇尔蒙古·莫阿冈州这个星期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