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Mami Fest颁奖后,'Haraamkhor'等待发布

时间:2021-07-09 12:16:19来源:

“Haraamkhor”制片人Guneet Monga,他被赶到了这部电影在这里的17岁的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上赢得了银色网关奖,该团队现在对印度观众释放电影令人兴奋。

该电影,包括演员Nawazzudin Siddiqui和Shweta Tripathi,是15岁的Sandhya,他迷恋了她35岁的学校老师Shyam。

“我们非常兴奋地向电影向我们的印度观众展示,我被我们收到的回应所兴奋。在获得国际节日中获得如此热烈的致密后,我很高兴在我们的第一个印度首映场获得这个奖项,现在我们期待着尽快发布这部电影,“Monga在一份声明中说。

除了“Haraamkhor”之外,Sikhya Entertainment的Monga也筛选了电影“贩卖者”,“季风枪战”和“昆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