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在“Bajiroao Mastani”风格中向Amitabh Bachchan表示敬意

时间:2021-07-09 10:16:16来源:

宝莱坞的每个年轻演员都偶像Amitabh Bachchan和Ranveer Singh没有什么不同。当Amitabh Bachchan登陆他们的战士舞蹈序列时,“Bajiroao Mastani”的明星也很激动到位。毋庸置疑,amitabh bachchan的光环留下了Ranveer催眠。

“先生。在我们拍摄了与Ganesh Masterji拍摄这种骨头的战士舞时,拍摄了他的电视剧拍摄的Bachchan。巴赫坎先生的光环如此壮观,“Ranveer说。

ranveer singh,曾在“Bajiroao”的头像和头饰上的“Bajiroao”头像上,并将它与amitabh bachchan从Khuda Gawah看起来那样。“这是我的Khuda Gawah看,我对Bachchan先生的致敬,”Ranveer宣布并去了从大B的电影中克洛升几行。

谈论战士歌曲,Ranveer说:“我们希望在塔达塔拉德(Ram-Leela)领先地走上迈。这是一个神话般的歌曲,结果很好。Vishal Dadlani唱了它。这首歌被称为malhari。我不能等着你们看到它。“

'Bajirao Mastani'全部设定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