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脸是'填充':Khloe Kardashian

时间:2021-07-09 11:17:06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坚持她还没有“完成任何整形手术”。

31岁的Khloe过去一直是手术唇和屁股增强谣言的主题,说她在未来的刀下营业,报道了人们杂志。

“跟上卡戴珊”的美容,在她的官方网站和应用程序上发布了猜测,写作:“让我设置录制,一劳永逸:我没有任何填充物或做任何整形手术。然而,大声笑(SIC)。“

Khloe积分了她的“惊人的化妆团队”,为帮助她突出她最好的功能。

“我不需要在脸上工作,因为我有一个惊人的化妆团队。他们的轮廓游戏是如此,我觉得每天都有鼻子工作 - 我喜欢它!“

但她计划最终获得像Botox这样的非侵入性程序,以帮助她保持她年轻的外表。

“我最终会得到填充物 - 这是我想做的时候我想做的程序 - 但我认为这一刻不对我有皱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