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在性别过渡后的Caitlyn更舒适

时间:2021-07-09 08:16:1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对自他性别过渡以来的父亲Caityln Jenner感觉更舒适。

“跟上卡戴珊”的明星坚持认为,她父亲对来自布鲁斯到Caitlyn的性别转型感到非常愉快,而前奥林匹克实际上是众所周知,她可以是“自己”,据报道,女性首先。

“这是'她现在',但这是'他'谁总是秘密。现在她只是自由,更快乐,这让我感觉更舒服。这个很酷。她只是看起来是不同的,她看起来不同,“18岁的Kylie说。

尽管他们现在近了,Kylie说它并不总是这样,她发现在开始时难以调整变革。“我只是发现,因为现在一切都开放,诚实,我们实际上会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一开始,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但现在它更容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