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力量唤醒了垂死的风扇早期筛选

时间:2021-07-08 20:16:29来源:

“星球大战”的特殊筛选:武力唤醒“由丹尼尔·弗莱特伍德电影的演员和制造商组织,这是一款特许经营权的热烈的粉丝,他只有几个月的生活。

诊断患有主轴细胞肉瘤,并在7月份居住过两个月,丹尼尔,32岁,希望看到电影,他的愿望通过社交媒体活动来实现#Forcefordaniel的名字。

上个月的,他的妻子在Twitter上推出了这一竞选活动,抓住了电影之星的注意,哈米尔和John Boyega转推索迪尼,卢西斯菲尔姆和JJ艾布拉姆的主任安排早期私人筛查,表示,好莱坞记者说。

Ashley,采取了Facebook,感谢艾布拉姆斯,迪士尼和卢卡斯菲尔为触摸姿态。

哈米尔本人在Twitter上分享了邮件,谁也感谢了制造商。

“我刚刚读到了这个,我很高兴丹尼尔和他的家人!感谢这些权力 - 即使让他的梦想成真,“他发了推文。

2013年,艾布拉姆斯安排了丹尼尔工艺的早期筛查,丹尼尔工艺患者患有终癌症。“星球大战:武力唤醒“计划于12月1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