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Vidya Balan很多,她有很多品种:Selma Director Ava Duvernay

时间:2021-07-09 08:16:24来源:

Ava Duvernay通过成为第一位黑人女主管来获得历史奖提名,为她的批评电影,塞尔玛获得学术奖提名。在孟买作为国际陪审团的一部分,以判断Mami的电影,Ava很高兴看到印度电影并与创意印度人才互动。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AVA讨论了她对印度电影,印度超级明星和Salman Khan的热爱。

你对印度电影的印象是什么?

我更多地了解印度电影,而不是大多数美国人所做的,因为我是电影制作人。我认为印度电影是非常渐进的,美丽的类型,喜剧戏剧记录了叙事。大多数美国人和欧洲人认为印度电影只是宝莱​​坞。所以,我认为这个节日很重要,因为它展示了所有印度电影的一切。

您认为印度电影需要做些什么来更全面?

这不是印度电影院的错。世界各地的电影制作人需要拥抱不同种类的声音,你需要超越美国工作室。你需要让电影说出我们想要听到的声音。当我们获得更多的数字连接时,您有人们听到不同类型的电影和电影节,希望有可能产生差异。我很乐意看到孟买电影节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影节。

在妈咪,很多谈话都以艺术家的创造性许可的限制为中心。你同样的看法是什么?

我知道这里有一定的限制和挑战。但是对自己的创造力没有任何限制。最好的创造力发生在限制范围内。是在美国的黑人女性,有某些类型的电影,我无法制作。还有金钱的因素有时会阻碍创造力。像星球大战一样。如果你没有那金额,你如何制作星球大战?所以,每个人都有限制。但真正的艺术家拥有并将找到一种方法来讲述他的故事。

Selma非常感谢..

(削减)是的,它是但没有人在这里见过它。这太令人失望了。我需要在这里完成一个筛选。也许有一天。

那么塞尔玛后下一个什么?

我正在使用我的朋友Oprah Winfrey的美国电视节目,我们将于1月开始拍摄。我继续下一部电影。

您希望将来与印度演员合作吗?

哦是的。我喜欢Vidya Balan。我见过她的工作,她有很多品种。她随着她所做的每一部分而变化。她看起来不一样或觉得相同。我很想引导她的一天。

印度的超级明星有时比良好的演员更受尊重。它是如何在好莱坞工作的?

你的明星在这里更大。你对你的明星更大,更令人兴奋,而不是我们在好莱坞。我们尊重学院奖的那些是罗伯特·迪尼罗和麦芽斯特拉等罚款者。爆米花超级巨星可以在好莱坞制作所有的钱,但尊重是为真正的演员保留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