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nica Dogra为她的非那么薄薄的排灯节歌曲兴奋

时间:2021-07-08 19:16:22来源:

歌手 - 女演员Monica Dogra与另外两个艺术家合作将释放她的下一个HINGLISH曲目,并在周三的屠妖节中注入了她的“不那么薄薄的”商。

她从印度信条加入了与流行的德里音乐家普拉特克库拉德和UdayBenegal。轨道的名称将在YouTube上揭示,但尚未透露。

莫妮卡是电子Duo Sha'ir和Func的一半,说这首歌是一种“甜美乐观庆祝和爱”。

“结合我们的合作才能一直是爆炸和发现的旅程。到目前为止,社交媒体表达了大量的兴奋。这首歌正好成为甜美乐观的庆祝和爱情。莫妮卡在一份声明中说,究竟我们都需要这个排灯节。

女演员以她的自由风格的音乐和人格而闻名,单身可以在行业中设置一个单独的流派。

三重奏一直在Skyping,不断会面,使这个独特的歌曲即时击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