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分享了他的“爱咬”的照片

时间:2021-07-08 20:16:10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孟买周一(11月2日)庆祝他的50岁生日,在孟买与家人,朋友和粉丝们回到了rohit shetty's'dilwale'的套装,显然演员陷入了一些麻烦。

宝莱坞的浪漫之王陷入了一个“酒吧争吵”,导致他的胳膊上的瘀伤。Shah Rukh发布了一张他的“漂亮和粉红色的爱情”的照片,解释说,因为他是“浪漫的英雄”和所有这些,即使他的伤害也反映了同样的反映。

我的爱情来自酒吧斗争。甚至是我的伤害看起来浪漫的英雄......好吧......漂亮&粉红色!从#dilwale pic.twitter.com/j1ow1vxkal套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1月3日

看起来像演员为“迪尔丝尔”的酒吧战斗场面拍摄并获得了这支瘀伤。

SRK正在努力抵壁,与Kajol,Varun Dhawan和果阿的Kriti San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