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模范刑警]吴政世,张胜祖袭击…试图杀害

时间:2020-08-11 14:51: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模范刑警”吴政世袭击了张胜祖。

10日下午播出的JTBC月火剧《模范刑警》中姜图昌(孙贤周饰)和吴志赫(张胜祖饰)在逮捕赵成大(赵载龙饰)后,压迫吴钟泰(吴政世饰)。

当天,吴钟泰陷入陷阱的赵成队面临死亡的危机。吴钟泰指使人杀死赵成大。当时姜图昌和吴志赫登场了。姜图昌和吴志赫逮捕了现场所有人员。

吴智赫调查赵成大时说:“你知道钟泰哥为什么要杀你吗?很简单。在钟泰哥的世界里你是虫子可以直接踩死的虫子,说服了警方的协助。

陈书景(李艾莉雅饰)也确认了吴钟泰的事实。陈书景和刘正锡(池胜贤饰)一起见到吴钟泰说:“我有个疑问,可以问一下吗?”刘正锡说:“今天有一位刑警来到了报社。他说他以杀人教唆罪怀疑代表。也许陈记者很好奇这一点”,阻止了陈书京的话,代替他说。

感受到压迫的吴钟泰最终以参考人的身份出庭。姜图昌调查吴钟泰说“知道赵成大吧?”吴钟泰否认了。姜图昌说:“我知道赵成大,但是代表为什么不知道呢?”吴钟泰问:“那种垃圾和我?”反问。

但是赵成大在外面听着,表情越来越僵硬。吴智赫和姜图昌带着赵成队进入了吴钟泰所在的房间。赵成大说知道吴钟泰,吴钟泰说:“这是他单方面的主张。我分明说过不知道。以后要和律师谈。还有我要对吴智赫警官说。以前打赌的话一定要记住。

另一方面,为了调查追加证据,去了朴建浩杀人现场的吴智赫受到了怪汉的袭击。怪汉是吴钟泰。吴钟泰用凶器刺了吴智赫的肋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