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骗子不好当,行头真的很贵!《私生活》徐玄这条裙子价值306万?

时间:2020-09-07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徐玄在新剧是饰演厚颜无耻的骗子?

以正直、乖巧出名的女团少女时代忙内徐玄最近「破格变身」,在JTBC新剧《私生活》里成了一个「厚颜无耻」的骗子,化身以变装为乐趣的生活型骗子车珠恩,她隐藏自己的真实经历、伪造私生活,以多重身份生存在社会上。

前不久徐玄就晒出了造型照,她穿著萤光橘色的风衣式连衣裙,腰带正好突显出小蛮腰,裙长在膝盖以上,拉长腿型。再配上粗项炼、猫眼型墨镜,略显夸张却时髦又华丽,不得不感叹徐玄的时尚消化能力。 她的手上拎著多个购物袋,一看就是刚刚「血拼」完。

李思博《猎手》将迎收官夜1.jpg

徐玄的这件衣服来自Moschino 2020秋冬新款,售价306万(韩币)。 模特儿用迷你手拎包和夸张的手环、耳环搭配,打造独家甜美味道。而徐玄则用黑色链条包和墨镜点缀,多了一分气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