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amak Davar让我信心成为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

时间:2021-07-04 16:16:15来源: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说,当他在Shiamak Davar的剧团下的舞蹈演员开始他的歌唱家之旅时,这只是看“辣妹”,但他最终从ACE编舞中汲取生命课程。“凯浦店”演员抵押谢里默克给他的信心成为演员。

在ScreenWriter-Lyricist Niranjan Iyengar的谈话节目中“看看谁与尼拉曼们交谈 - 第2季”,被问到Sushant,被问及一个像他这样的工程学生如何在舞蹈课上降落。

为此,他说:“听到故事,你会感到震惊。我曾经和朋友一起出售花生,追捕辣妹,然后有人建议舞蹈课有很多辣妹。

“因此,我加入了庄达瓦的舞蹈课,并在所有大明星和所有大奖活动中跳舞。然后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在前面。“

Sushant说,它是谢里蒙派“谁给了我一个人是一个演员的信心。”

“他曾经告诉过我,虽然我不是他最好的舞者之一,但他仍然让我在前排中,因为我有魅力来解决观众,”他补充道。

在像“kai po che”这样的电影中,“shuddh desi浪漫”和“pk”,将在他即将到来的Biopic“M中,将印度蟋蟀Mahendra Singh Dhoni视为下一场精彩的电影。 S. Dhoni:无出的故事“。

“看看谁与德兰申师 - 第2季”的剧集在Zee Cafe周日将在周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