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尽管有疾病,Ranveer Singh拍摄'Bajirao Mastani'

时间:2021-06-23 14:16:11来源:

Ranveer Singh,谁是他职业生涯最具挑战性的最具挑战性的角色,即三杰莱Leela Bhansali'Bajiroao Mastani'的Peshwa Maratha',一直都是全力以赴给电影。演员一直在围的电影拍摄,马哈拉施特拉,最近对这套令人生畏了,而是持续射击,令人印象深刻的船员和总经理桑杰·班斯利亚。

显然,球队一直在围拍的胶片拍摄的电影和跨越40度的温度。然而,尽管景象在户外拍摄,但Ranveer继续拍摄Choc-O-Bloc计划。除此之外,Ranveer也在运行很高的温度,最初他忽略了它并在燃烧的热量中持续拍摄,因为当天正在拍摄一场关键的场景,他完全脱水和医生被召集到该集中来监测他的健康状况。

说,一个来源,“这些套装上的每个人都对他的专业精神和努力印象深刻。没有曾经他失去了对他的性格的掌握,并宣传了一个强大的凶猛的白斑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