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理想之城》李传缨参演了吗?饰演的什么角色?

时间:2020-08-20 17:28:25来源:娱乐刊网

李传缨.jpg

娱乐刊08月20日报道 近日,一部聚焦于女性成长、展示真实职场图景的现实主义职场剧《理想之城》低调开机,同时曝光了一版“进阶之梯”概念海报。该剧由孙俪、赵又廷领衔主演,陈明昊、高叶、李传缨、张澍、钱漪等实力派演员以及新生代演员杨超越也出现在了开机现场,惊喜加盟该剧。演员李传缨实力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天科建筑总经理黄礼林。

真实描绘职场风云,打造行业剧新标杆

《理想之城》改编自小说《苏筱的战争》,该剧以建筑行业为背景,紧扣职场进阶和逆袭这一脉络展开剧情,讲述了造价师苏筱(孙俪饰)因合作方推诿事件而被迫离职后,机缘巧合下进入赢海集团子公司天成建筑,在高压又精细的造价工作中,即使面对公司内的暗流涌动和天科建筑经济师夏明(赵又廷饰)的强劲挑战,依旧秉持着“造价表的干净就是工程的干净”的职业信念,在一次次的激烈竞标中脱颖而出、也在一次次的斗智斗勇中经历职场的历练和洗礼,终于迎来事业的高光时刻和对人生理想的新感悟。

为了呈现原汁原味的职场,该剧对细节做了进一步的强化,不断地深入探讨职场生存法则、呈现真实职场生态图景、直面理想与现实的矛盾冲突,同时对种种社会问题作以折射,可谓是国产行业剧的一次大胆尝试。而在剧中李传缨饰演的黄礼林,看似一团和气、吃苦耐劳,实则私心很重,一心一意为外甥铺路,开辟自己的一番天地,同时外甥的政治联姻给他带来了莫大的希望和憧憬,但这一切都被苏筱的出现毁掉了,也因此,他一直对苏筱抱着很深的敌意。

实力派演员品质之作,黄金团队为剧集保驾护航

本剧的演员阵容同样亮点云集,让人期待。其中李传缨不仅拥有演员身份,而且还是卓尔·聚匠表演名师系列的授课老师,作为老师的李传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任上海戏剧学院表演和导演系台词课教师,除了舞台演出和影视拍摄外还为数百部影视做配音工作,配音过的经典人物数不胜数,拥有如此多令人望尘莫及的声线变化。此次,李传缨实力加盟剧集为品质保驾护航,也更让外界期待、让该剧看点十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