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Quentin Tarantino在Selfie Request上捕捉女性粉丝

时间:2021-08-11 09:16:11来源:

当她试图在他的新电影的首映时,据报道,当她试图与着名的董事一起拍摄“自拍照”照片时,Methmaker Quentin Tarantino会被粉丝冲突。

据纽约日常新闻报道,奥斯卡·威斯纳在纽约Ziegfeld剧院揭开了西部电影“仇恨八”,但他在筛选前面与女性粉丝遇到尴尬。

虽然Tarantino在首映之前在大堂享受饮料,但是一个女人倾身并试图拍摄他的照片,但电影制作人抢购。

当令人震惊的旁观者看着,他据称告诉粉丝,“不!不!我不喜欢那个蜂蜜。不,我不会在你的自拍照中......这是我的电影和我的剧院。不是今晚,而不是现在。不,这就像问一个人在教堂里。这是不对的。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