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还在等待Manoj Bajpayee的职业生涯开始说Pahlaj Nihalani

时间:2022-04-12 16:16:22来源:

几乎一周后,Manoj Bajpayeee在审查局归零的审查局首席Pahlaj Nihalani归零,通过称之为“花的力量”,后者现在已经击中了演员。

根据DNA的报告称,CBFC主席说,他还在等待Bajpayee的职业生涯。

“Bajpayee Saab对我来说非常强烈?他是这样一个繁忙的演员。他仍然有时间研究我的职业图表。我深受了。但是,如果我是一支武力,我需要退休,那么这意味着我一直在努力成为生产者和电影制片人的近45年。我还在等待Manoj Bajpayee的职业生涯开始,“他说。

“除了Satya之外,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电影,Manoj在他的职业生涯的10-12岁时没有任何击中。他是谁谈论我的职业生涯?他应该担心自己。Manoj正在谈论CBFC推广他的新电影。这是他绝望的媒体空间的方法,“努哈拉尼继续。

此外,他说,攻击电影制作者,蒂格曼湖Dhulia和Anurag Kashyap,“孟买的一群电影制作者包括汉尔梅哈塔,蒂格曼湖Dhulia等自身风格的天才,田兰·斯卡亚普(Tigmanshu Dhulia),奥克拉格kashyap制作了受到称赞的电影他们的同事和少数学习评论家的天空。“

“然而,剧院表现出他们的电影打开空洞,关闭。您是否意识到Anurag Kashyap丢失的生产商靠近“300亿卢比”丢失了丑陋的图片,如丑陋,孟买天鹅绒和raghav拉曼2.0。他仍然继续制作电影!“他加了。

这是在电影行业提出反对审查的声音,特别是'Udta Punjab,'而现在的盗版传闻之后。

Bajpayee,在最近推广Budhia Singh:天生就是奔跑,说尼古拉的时间结束了,现在是时候退休了。

他之前的电影Aligarh太面临着审查员的麻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