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想重复自己。一部新电影意味着你是一个新人:Abhishek Kapoor.

时间:2021-08-25 17:16:04来源:

Fitoor是您的Charles Dickens版本的伟大期望。是什么让你选择这部小说?对于我的下一部电影,我想忍受爱情。这意味着将心碎到图片中。那是我想到了很大的期望的时候。当我很年轻的时候,我读了它,但故事和我在一起。对我来说,Havisham小姐是最具挑战性的性格。自从我第一次阅读小说以来,在很多讨论和作为流行文化参考中,她被称为“疯狂”。我找不到令人满意的,它太过性了。在Fitoor,我想了解她,在她的皮肤下。通常,人们有守卫,但是当你恋爱时,你让那个人进入你脆弱的空间。这可以促使你到天空或完全摧毁你。在Havisham小姐的情况下,她在祭坛上被搅拌,甚至被她的病房(estella)感到困扰,她被教导是一个脑子。estella是她痛苦的受害者。

Fitoor的拖车揭示了Aditya Roy Kapoor和Katrina Kaif之间的嘶嘶声化学,他们玩Noor(Pip)和Firdaus(estella)。然后有Begum Hazrat - Tabu作为你的哈希西小姐。为什么你在电影中施放这三个?禁忌实际上是我三年前走近的第一个演员才能玩Begum Hazrat。然后,在中间,rekha应该发挥作用,但最后它回到了禁忌。她是一个优秀的演员,对语言有很大的命令。我很喜欢的是用三个演员以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接近生命和职业生涯。卡特里娜是商业上非常成功的,所以不同的努力进入制作她的杉木。禁忌是一家艺术房子图标,所以另一种方法必须适用于她的魅力。然后有Aditya。我觉得自己像厨师,那些良好的成分,我放入锅中,拿出一道菜。

由于电影在Kashmir中设置,它也是对政治的评论吗?对于我来说,世界上没有像克什米尔这样的世界。我猜,当你恋爱时,就像你恋爱一样。所以,如果我正在制作一个爱情故事,它必须在克什米尔。但我没有做出任何政治陈述。这是一个背景,它是诺尔斯第一次看到firdaus的地方,当他是个孩子的时候。在Kai Po Che,我在背景中与Gujarat Riots发了一份声明,但不是在Fitoor。

音乐似乎在你的电影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喜欢音乐,这是一种力量。我确实觉得音乐对印度电影非常集成,这就是为什么它对我的电影很重要。这是一个帮助我更好地告诉我的故事的工具。我合作了Amit Trivedi和Swanand Kirkire for Fitoor。我们互相谈到了很多。它也在Kai Po Che工作。

在你发布Pashmina之后,来自Fitoor的这首歌,有报道称,它与Ed Sheeran的思考大声相似。这很有趣,因为我们在两年半前录制了Pashmina。这是我们记录的第一首歌曲。也许,他复制了我们的歌(笑)。

你希望人们从Fitoor夺走什么?宽恕,绝对是。并了解爱情可以做些什么 - 让你在那里,打破你。

您的成功是否改变了人们对您的态度?作为演员,你可以告诉变化更好,因为你不断与你的同伴和其他电影制作人联系。作为董事,生活更加容纳。我留在我自己的世界里,用我的故事,所以我不知道。

电影院是一个明显的职业选择吗?我出生并在电影上培养。Jeetendra是我的产妇叔叔,我所有的朋友都来自该行业。我在Manmohan Desai,Prakash Mehra和Ramesh Sippy上长大了电影。世界电影才会发生在我开始制作电影时发生在我身上,并希望了解全球发生的事情。

我在迷人的时间里长大了。我会参加我的一些玛玛的派对,所有这些基础都将在那里。他们都是美丽而对我很好,突然行业似乎很有吸引力。当你长大时,你看到宝莱坞的丑陋一面,这同样重要。

无论如何,我没有开始想要制作电影。我想成为一个演员,我是90年代中期的一个。我采取了五六部电影,每个人比另一部更差。我从UFF开始了!yeh mohabbat对面闪烁的khanna,并做了alashiq mastaan​​i等东西。没有人告诉我我出错的地方,加上我以为这将是一个蛋糕之行。我所拥有的只是更多的平庸。当时电视并不酷,所以我不想这样做。如果你作为演员失败,人们将其等同于您的人失败。另一个从任何东西开始变得艰难,一个糟糕的星期五意味着你不会看到你周围的任何人。

那么方向如何发生?好吧,在这个作用崩溃之后,我刚刚在家坐了两年,我开始写作。我写的越多,我越深刻地说了这个剧本,而且我是正确的人。我花了五年的电影,因为它花了很长时间才能淘汰财务,然后我释放了拖车,但电影只在10个月后到了剧院。所以它看起来很陈旧。但我绝望地释放它,即使有些人告诉我不。我很宽容,因为它意味着我可以在一部新剧本上工作,这是一部新电影。2006年,它释放和坦克。这是雅利安。

然后两年后,摇滚!发生了 - 一部赢得了批评和商业赞誉的电影。我发布了Arian的那一年,也是我掌握了iPod的那一年。所以我正在听很多寒冷和戴夫马修斯乐队,觉得这也可以在印地语中完成。另外,我认识有乐队的人,玩很多音乐,好吧,因为iPod,摇滚!!发生了。超过音乐,这是关于这四个人之间的人际关系,这是关于他们的友谊。

在摇滚上的信用排!2,您与Farhan Akhtar的关系如何?我在续集的岩石中获得信用,以便共同编写剧本剧本的故事,根据孟买高等法院裁决,我觉得我对电影的贡献已被承认。Farhan和我一直是朋友,因为我们是孩子,摇滚!是对我们来说都是共同成功的时候,以及对我们来说都是新的局的开始,所以发生了什么是不幸的。

大多数电影制造商都有象征风格。然而,在您的情况下,每部电影 - 都是Aryan,摇滚!!,Kai Po Che和现在的Fitoor - 在主题和方法方面是不同的......我不想有签名。我不能重复自己,它太单调了。而且我相信你在电影中看到的越少,我的电影就越有道理。这是我的故意搬家。一部新电影意味着你是一个新人,我很满足,只要我讲述一个新的故事。举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他在同一年制作了侏罗纪公园和席琳德勒名单。这就是我想要的。fitoor是我的初恋故事。当然,在我之前的两部电影中有一个小的爱情,但在这里,这是我探索的主题。在方法方面,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已经明白我们是脚本的所有奴隶。您接近电影的方式仅来自该想法或脚本。雅利安要求一定的治疗,摇滚!需要别的东西,等等。我不喜欢被肢体上的随身骨盆摇晃。只要我控制剧本和预算,我就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