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习电影:NFAI电影研究研究奖学金逐渐增加动力

时间:2021-10-08 11:17:26来源:

2014年2月,印度估计委员会在Lok Sabha提出了一份报告,其中指出了印度国家电影档案的基础设施和功能要求(NFAI)。其中一个是NFAI的“电影研究”忽视了“电影研究”。

经过七年的长期差距 - 自从2008年至2014年停产奖学金 - 2015年6月重新介绍了电影研究的研究资助计划。到目前为止,拨款已经获得了四个研究奖学金,三台专着和一个视听历史项目的印度电影院。

普拉卡什·莫达姆的Nfai主任表示,“赠款金额也有重大增加。截至早些时候,当研究奖学金的制裁金额至少为35,000卢比时,它是85,000卢比。“研究奖学金计划于1983年由NFAI开始。

自2015年6月以来的发展鉴于2003年至2013年之间的事实,10年来的事实,授予的研究奖学金的数量仅为七个。在2014年报告中提到的Moib提出的Moib缺乏大量研究作品的原因,如2014年报告所述,“印度”电影学习“的主题在印度大学上都不重要。只有少数大学等大学,Jadavpur大学,Jawaharlal Nehru University和Jamia Milia Islamia大学为电影院提供了低赠款的研究工作。这是对印度电影的微不足道的研究工作有助于微不足道的研究之一。“

与NFAI在1987年到2008年与NFAI相关联的KS SASIDHARAN举行了不同职位的评论,持有不同的职位,“研究奖学金的申请将批准咨询委员会的咨询委员会由I&B部组成。理想情况下,委员会成员应至少在六个月内举行会议,讨论各项事宜,其中包括与NFAI相关的事项。“

“这些会议的频率非常低,对各种重要事项的决策延迟,其中一个是研究奖学金的批准。有时候会议被推迟了多次,并没有持续一年多。我回忆起,在我的时间,只有研究团契一年一次被批准,“他补充道。

Sasidharan加入Nfai,班加罗尔作为区域官,并将19册至2002年在2004年至2002年以来,浦那的副主任和策展人接管,其次是2002年至2008年的董事职位。“理想情况下,要排除这一拖延,该部应该赋予研究所主任批准申请,”他补充道。

萨达兰·萨达兰指出了较少数量的研究奖学金的其他原因,与今天不同,当前没有缺乏预算的缺乏预算,研究所争取资金。

目前,NFAI董事位于咨询委员会。MAGDUM表示,为了促进电影院的研究,越来越多的国家在全国内部应该出现在赠款中提供研究工作。

“作为一个研究所的Nfai希望以任何方式支持他们,”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