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获得歌曲'Shaam Dhale Khidki Tale'添加到她的Marathi亮相EKK Albela

时间:2022-02-23 11:16:04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与“Ekk Albela”首次亮相,坚持认为,它的制造商包括Lata Mangeshkar的着名歌曲“Shaam Dhale Khidki Tale”,从“白银”中。

“我喜欢所有歌曲'白尔尔队',但”邵志尔·赫里基故事“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歌。当Shekharji(Sartandel)和Munishji(Babre)回家时,我问了他们,​​“我们不是拍这首歌吗?'。他们实际上没有规划它,但非常甜蜜地在他们添加的蒙太奇中。因此,非常感谢你,“Vidya说,在电影中发布了歌曲”Shola Jo Bhadke“。

阅读更多

Mangesh Desae与Vidya展望Ekk Albelavidya Balan获得歌曲'Shaam Dhale Khidki Tale'添加到她的Marathi亮相Ekk Albelaposter of Vidya Balan第一个Marathi电影

“EKK Albela”是Bhagwan Dada生活的生物学,拖车名称是印度的第一个舞蹈和行动英雄。这部电影看到了流行的电影“白乐队”的娱乐,这是Bhagwan Dada和Geeta巴厘岛的,这对歌曲等歌曲是“Shaam Dhale Khidki Tale”,“Shola Jo Bhadke”等歌曲。

Vidya在这部电影中扮演Geeta Bali,在客人亮相。

她说,她的作用,她说:“我刚刚看到了这首歌,因为我是Geetaji和这部电影的粉丝。我再次看到这部电影..我试图调整她的细微差别。我知道我看起来不像geetaji那样。我试图看起来像她,像她一样,她的表达,她会如何移动她的手。

“她和她的脸一起玩,用她的眼睛,用手,她的手指讲了这么多,她用她的手腕精美,大部分镜头都是特写镜头。我意识到的是,身体没有这么多,但眼睛,微笑,所有这就是她的魅力。我希望我做得很好。你看不到她的所有阴影。你看到明星的Geeta巴厘岛,你看到我重新创建歌曲。我不认为这是一种生物学。“

Vidya是否开放,在Geeta Bali做一个全面的生物学?“当然,我会喜欢它。但我必须进入更多的工作来看起来像她,“她说。

“Ekk Albela”由Shekhar Sartandel指导,看到Mangesh Desai玩Bhagwan Da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