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i Mukerji Baby Adira洪水社交媒体的假图片

时间:2022-04-05 11:15:57来源:

Rani Mukerji不在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Bollywood女星的代表在一张照片声称是她的女儿阿迪拉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

从女主角签发的声明表示,有许多假的账户以“Mardaani”女演员的名义逐渐增加。

“这是为了通知您Rani Mukerji不在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从未如此。有几个假的帐户缩小裁剪。我们想请你不要向他们支付任何关注或者他们所造成的内容,“Rani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Rani和Aditya在2014年4月在意大利进入了长期的关系。这对夫妇于2015年12月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